meao

饿狼控,爱发电搜索 Meao~

慎入(若你劈腿其他人被发现)剧情无关

同门系列---第6篇---剧情无关向

饿狼控,饿狼X不正经同门,OOC全责,不喜请点X,

自娱自乐,为爱发电

欢迎评论点梗,一起欢乐

禁止转载

……………………………………………………

慎入慎入慎入,若你劈腿其他人被发现,剧情无关

……………………………………………………

杰诺斯

你没料到饿狼回来得这么快

此时你正扑到杰诺斯身上,手上还拿着一点刚从杰诺斯身上撕下来的衣服残片

貌似柔弱不堪一直被你压在身下的改造人小鬼突然翻身起来把你护在身后

饿狼捏紧了手里提着的药袋

“…这就是你突然不舒服的原因啊”饿狼嘴角笑容逐渐变态,露出右侧的虎牙

“一堆破铜烂铁……看我拆碎他你还怎么玩”


索尼克

一手抚上紧实瘦削的胸膛,你低头舔舐那对于男性过于纤细的锁骨,欣赏索尼克眯眼轻喘的动情模样

果然忍者是你的菜

余光看到饿狼闪现在对面的树枝上

“啧,这小子能满足你嘛?”饿狼慢条斯理地解开腰带

“让我来”


埼玉

光溜溜的卤蛋头手感甚好,你爱不释手,埼玉无奈地轻轻捏你脸颊“好啦好啦,再摸我要生气咯,牛肉和白菜都熟了快吃”

“再一小会啦,那个刷子头太硬了,我需要滑溜溜的安慰……”

饿狼踹门而入,你看着秒变认真脸的埼玉

“呃,不要把我男人打死了啊”


金属球棒

“你他妈摸够了没小心我揍你”

果然傲娇的属性最戳你了,你揉着巴德的大胸,看他红着脸骂骂咧咧,手上摸你头的动作却温柔到不行,眼里也全都是宠溺

啊……有点像暴躁易羞版的饿狼

你正想往那红薄的耳朵尖尖来一口时,不知何时回来的饿狼抱胸靠在墙边,摸下巴笑

“这个不错,加我一起”



评论(7)

热度(2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